手机看新闻

重磅!宁德计划投入10亿元,在这里打造国家级城市“后花园”!

来源:宁德网 2018-08-18 10:51:00

[摘要] 重磅!宁德计划投入10亿元,在这里打造国家级城市“后花园”!

8月14日,我市召开福建棕树山旅游区总体规划评审会。与会人员就《福建棕树山旅游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送审稿提出了最后的补充建议,评审专家组通过了项目总体规划,编制单位将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进入项目报批和实施建设。


民宿(示意图)

阿妈厨房(示意图)

欢乐溪谷(示意图)

据了解,福建棕树山旅游区规划总面积46平方公里,我市占42.4平方公里。地处福安、霞浦、柘荣三县(市)交界处,共涉及3个乡镇,11个行政村,38个自然村。
 

地轨缆车(示意图)

魔幻山谷(示意图)

树屋世界(示意图)

畲族文化(示意图)

项目由城阳镇棕树山村走出的乡贤——兴华财富集团董事长陈茂春先生出资,计划投入十亿元,以棕树山旅游区范围原生自然风貌和人文生态为依托,结合当下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建设有机农场、开心田园、畲族山寨、荷洋梯田、棕树山房、欢乐溪谷、黛凝禅苑、院边秘境、文创小镇、康养庄园等十大休闲旅游项目,探索文化旅游驱动乡村连片振兴的“棕树山模式”,打造一个以原乡休闲为基点,以乡村文创为亮点,以康养度假为重点的乡村旅游综合体,为福安市民增添一个望得到山,看得到水,记得住乡愁,享得到心安的闽东精品乡村休闲度假目的地。

THE END

“婚房看房团 为爱而购”,8.18拼团看房报名中!

宁德房天下拼团看房报名链接地址:http://newhouse.ning

de.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宁德地图找房点击链接地址:

https://m.fang.com/map/?c=map&a=xfMap&city=ningde

喜欢就分享

吐槽请留言

转载请联系

+小房君|房天下个人微信

中梁·百悦城400-890-0000 转 860107

推荐理由:中梁百悦城项目总建面积约40多万方,总居住户数达3500户,规划有高低错落的多层花园洋房,沿江高层景观公寓,小高层电梯公寓等丰富物业类型。小区以地中海风情为规划蓝本,并发人性化的产品以西,高搞标准的品质高度,引领福鼎市品质生活的潮流。

效果图

中梁·百悦城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75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福鼎市江滨
户型 四居室(123.00㎡)三居室(92.00㎡)三居室(98.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07-28

容积率:1.40

绿化率:33.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环境还不错,小区的绿化还可以。性价比还可以,周边配套再完善下就好了

2021-08-06 15:24:4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1)

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毛坯交付,省了很多对方装修的矛盾

2021-07-24 16:02:4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蕉城区
      • 福安市
      • 福鼎市
      • 古田县
      • 霞浦县
      • 周宁县
      • 寿宁县
      • 屏南县
      • 柘荣县
      • 东侨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10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